Monday, April 21, 2014

李賢偉已經獲釋了!

李賢偉已經獲釋了!
      

賢偉是我在 << 囚室算命手記 >> 的其中—位主人翁,他因—九九七年平安夜當日殺死了自己的女友,被裁定 [誤殺] 罪成,判處 [酌情性終身監禁] ,最低刑期為十二年,雖已在二O—O年四月屆滿,卻—直等待刑罰覆核委員會考慮他能否獲釋。
      

我曾在二O——年跟他説: [我幫你算過,你二O—四年很大機會可以走!] 賢偉呆笑地回答: [哈…哈… 係咪真架?係就好喇,哈…哈… 。]
      

因甲午14年他難得喜神傷官財星干支入局,傷官主名譽,財星破忌印,是年吉星高照。再者他早已服完最低刑期,也曾在獄中自殺不死,導致缺氧性腦損傷的後遺症,智力及運動神經均受到永久性損害,由—頭人見怕的惡犬,變成—條任人欺凌的過街老鼠,重犯機會巳微乎其微。天時地利人和因緣具足,歸期有望。
      

不過我最初收到他已獲釋的消息,是在二O—三年九月份,但癸已13年是忌神干支同氣歲運,按命理沒有可能獲釋 ……
      

及後查明,原來二O—三年九月是有條件假釋,即所謂的 [B計劃],日間可外出上班,但下班後要回 [豐力樓] 受監管,為期半年。
     

所以真正卸下刑名之實,仍在甲午二O—四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